kiyabia

圈名鱼子酱/鲑鱼,杂食动物,挖坑不填鸽子精本精。鳗鱼:kiyabia

愚人节后一天的故事

OOC有
主肋灾,微微微斩佐(?)
伪·愚人节贺文?
渣文笔
以上都ok的话↓↓↓



————————————————————
4月2日,下午
肤色白皙的男人戴着手套的手中攥着一张小纸条,脸色有些难看。
“嗯…各位,我一定要按上面的做吗?能不能换个方式…”
话还没说完,手中拿着酒瓶,看起来已经半醉的高大男人像是半开玩笑地否定了他的想法。
“这可不行,灾藤桑,既然抽到了这个就必须去做哦,约定好了的。”
“这样不太好吧…老师他…”佐疫看起来也有些为难,毕竟纸条上写的东西,实践者是他的钢琴老师。
“嘛嘛!佐疫来陪我再喝几杯…然后,去向斩岛表明心意吧~”
还没等他加以劝阻,他就被一旁的平腹拉到了另外一边。
“等…一下…”
“那么,既然是承诺就必须去做哦,灾藤桑~”

4月2日,深夜
特务室的门被打开,进来的人是副长灾藤。
明明已是深夜,但身为副长的灾藤平时还是会尽职尽责地过来特务室查看一下情况,如果肋角已经办公完毕的话,一般都会与他一起离开特务室,要是对方提前离开了他还得检查灯有没有关;如果没有,那灾藤会坐在旁边接待宾客用的沙发上端起茶杯,等待的同时品品茶什么的。总之他一般不是最后一个离开,就是和肋角一起离开。
但今天的情况有些特殊。
“啊,欢迎回来。玩的还尽兴吗。”
办公椅上的人放下报纸,向灾藤打了个招呼。
“还好,今天和他们喝了一点酒。”
“怎么突然想到去喝酒了。”
“你知道的,带木舌去现世的话,总少不了要喝酒的。”
“…也是。”
用普通的句子结束了这一短暂的对话,肋角难得地伸了个懒腰。
“…你先回去休息吧,我收拾一下再走,辛苦了。”
低沉的声音中带着些许疲倦。
“我想还是等等你吧,也不差那几分钟…顺便有话对你说。”
灾藤的手上不自觉地渗出了汗。
要不是那张纸条,他也不用那么紧张。
“…你随意。”肋角显然是察觉到了对方不自然的发言,但思考了几秒之后便认定是自己多心了,“要说什么?”
“我喜欢你。”
“…”
肋角手中的文件差点没掉下来。
不过对方有这反应显然是再正常不过的。灾藤在心里默默安慰着自己。
“…什么?”
对了,那张该死的纸条上还写着好让对方听得清清楚楚这种话。
真见鬼,自己这么较真干嘛。
“我喜欢你。”
灾藤这次把音量放大了几倍,简直就像怕对方听不清楚一样,同时也抬起了头。
然后,看到了对方赤色瞳孔投射过来的复杂的眼神。
“愚人节已经过了,你确定自己不是记错了日子?”肋角好像根本没把灾藤的话当回事甚至还自嘲般地笑了笑,“…或许我也记错了说不定。”
“今天是4月2日,以及这不是愚人节玩笑,我也没喝醉,管理长。”灾藤十分认真地摆出了一副看似认真的表情。
这下肋角反倒有些怀疑了。
“认真的?”他挑了挑眉,“我是说,你在认真地向我,向自己的上司,向一个男人,认真地表白?”
是啊,一个男人,还是自己的上司,对方还特地强调了。
“是的,肋角,我在向你…表白。”
对方脑子里一定浮现出了,这家伙是不是哪根筋搭错了的想法。
他不用想也知道。
“…”肋角放好了文件,走到了灾藤面前。
“我猜你肯定是和那帮小兔崽子玩什么游戏输了吧,灾藤。”
天哪,居然猜得出来。灾藤觉得这家伙的洞察力有时在执行任务以外的时间里也强大得可怕。
简直就跟在他身上装了个监控摄像头似的。
坦白的话,对方大概会把那几个孩子叫来训一顿吧…毕竟这人平时还是对自已的部下挺严厉的。
自己也可以好好地解释一通,说其实是迟到的愚人节玩笑,然后事情一了百了,顺利将刚才吃错药说出的话收回。
接着呢,被那几个孩子说自己不遵守承诺之类的。
上司与部下们的关系,哪个比较重要?
他选择沉默。
“嘛,算了…”肋角叹了口气,用手揽住灾藤的腰,靠向他有些单薄的唇。
“我也不讨厌这样。”
奇怪的触感,夹杂着些许烟草味。
灾藤回过神来的时候,对方已经站在门口旁了。
“晚安吻,副长。”肋角从口袋里不紧不慢地掏出一支烟叼在嘴里,熟练地用打火机点着,见对方仍站在原地迟迟没有动作,他才补充道,“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玩笑?!
不知为什么,灾藤有些生气。
“走吧。”
“…嗯。”
“怎么了?”
“…不,没什么。晚安。”
“……晚安。”

————随意的分割线——————
大家好,这里是鱼子酱。
咸鱼写手又回来花式混更啦(bushi
给这对老夫老妻产产粮(粮太少啦只好自己产)
话说厨这对的只有我嘛?来个同好嘛QvQ
背景大概是灾藤在愚人节过后带众狱卒到现世采购物资,在木舌提议下参与了真心话大冒险,结果输了,选择了大冒险后在众多选项中抽到了“今晚和肋角桑表白”这样。
顺带一提,结尾处灾藤麻麻的想法可自行脑补,我个人觉得是“晚安吻就只是愚人节玩笑吗”这样,心疼灾藤一分钟。
阅览愉快~✧*。٩(ˊωˋ*)و✧*。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