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yabia

圈名鱼子酱/鲑鱼,杂食动物,挖坑不填鸽子精本精。鳗鱼:kiyabia

肋灾小短篇

如题,这是肋灾的一段短打
渣文笔,私设有,可能ooc
因为实在是太冷了,于是暗搓搓放存稿系列
肋灾是我痛的最久的cp了(没有之一),怎么说呢…入坑后喜欢上的第一个角色就是肋角桑,现在依然对肋灾难以舍弃(其实有弃坑过后来还是回来了)
当初注意到肋角桑还是因为游戏里立绘实在太像石丸了…我大概是个赤瞳控?!
因为经常挖坑不填所以还是放短篇好了…
说了一大堆话是闹哪样?!
总之,如果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祝阅览愉快:)

——————————————————————
鲜红色的瞳孔在昏暗的废教堂中闪过寒芒,眼神中看不出丝毫的懈怠,但嘴角似乎微微向上翘了翘。
高大的男人握着巨大的红色镰刀,气场强的可怕,在如此昏暗的环境中褐色的皮肤显得他气场尤为强大。 犹如真正收割生命的死神。
“仍不知悔改么?现在跟我回去赎罪还来得及。” 男人声音压的很低,像是要确认般再次询问了面前被怨气所包围的亡者。但回应他的只有失去理智的怒吼声。
“啧…那就只好把你打到无法战斗再带回去了。”
赤色的镰刀动了起来,被主人以背在身后的形式持着。
男人用与他那高大身材毫不相衬的惊人速度向前方俯冲去,在即将触碰到亡者手中那锋利的刀刃前,迅速侧身,顺势将镰刀甩了出去。
“抱歉了——” ‘呲!!’伴随着肉体被切割开来的声音,亡者发出了痛苦的惨叫声。
但手持镰刀的男人面无表情,仍旧严肃地看向亡者。似乎带着讽刺与戏谑的意味。
“放心,这种程度的伤你还不会直接消失,只是丧失战斗能力而已。虽然很想再挥上几次,不过那样的话你会死,所以算了。”男人转过身来,缓缓地走到亡者身边,俯下身耳语着。
“你最好别想着打偷袭我部下的主意,否则…”
“我会告诉你什么叫做作死无全尸。” 男人的嘴角边,堆上了略显疯狂的笑容,却看不出他真正的感情。
“吾名肋角,由我亲手将犯下不可饶恕之罪的汝,了结于此——”

——
“管理长?”
门被打开的那一刹那,灾藤拿着茶杯的手不经意间顿了顿,杯中的红茶也跟随着轻轻晃动起来,但几秒后便又恢复了平静。
“…任务进行的还顺利吧?” 灾藤清脆的嗓音在男人中属于比较悦耳的类型,以至于听到他声音的同时总是绷紧神经的肋角也会稍微放松下来。
天生就有着音乐天分的他相较于肋角,气质上没有对方那般强势,倒是多了几分优雅。
在弹钢琴的时候,这家伙全身都散发着莫名的女性魅力…当然平时他也没有过于豪放就是了。
简直就像女人…吗。
肋角咽了咽口水。
“…嗯,一切顺利,倒是那个家伙根本听不进劝解,我只好采取了强制手段。”肋角轻咳两声,掩饰过低沉嗓音中充斥的饥渴,不紧不慢地说道,顺便把他的军绿色制服披在了椅子上,隐约能看见被汗浸透的白衬衫中强硕的胴体。
“明明可以更加温和地劝说他啊。” 副长脸上浮现出笑意,摇晃着手中茶杯中的红茶。
“我等狱卒不应对他们的曾经干涉太多,对即对,错即错,一切都交由他们自己判断便是。”肋角瞥了一眼灾藤,但并没有埋怨他的意思,“过多的干涉只会使得自己更加疲惫罢了。”
“…我和你的行动方针可不一样,不过你那样做也不无道理。那群孩子没事吧?” 肋角在一瞬间愣了愣,随即用细微到无法察觉的鼻音轻叹了一声。
“无碍,受了点小伤,我一会儿帮他们包扎一下。”肋角点起一根烟,脸上露出些许笑意,“那就麻烦你迟些替我去阎魔那儿交代任务了。”
“真是的…总之,没事就好。”灾藤轻抿一口余香犹在但却早已冷却下来的红茶,不紧不慢地继续说道,“我让锥华热了菜,就当做是你们任务成功的庆功宴吧。”
“庆功宴?…倒也不错。” 肋角打开放在角落的储物柜,从中取出了两个高脚杯,以及上次去现世买的葡萄酒,握着深绿色的酒瓶向对方晃了晃。
“…在那之前,先陪我来一杯?”
“…呵呵,”像是掐准了同僚会说的话,灾藤露出了早已准备好的笑容,将茶杯放在了桌子一旁。
“恭敬不如从命。”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