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yabia

圈名鱼子酱/鲑鱼,杂食动物,挖坑不填鸽子精本精。鳗鱼:kiyabia

给牧濑红莉栖的信(β世界线冈部伦太郎视角)

给牧濑红莉栖的一封信(β线冈部伦太郎视角)

2.0版,1.0被手机当成乱码吃了(苦笑)

写在前面

角色ooc有

再修改可能√

β线冈部决定制作时间机器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与拯救牧濑红莉栖后所写

建立在本人对sg与各个世界线的了解上所创作

如果以上没有问题的话,请阅读下去吧。

 

 

————————————————分割线————————————————

——如果,这就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那么,即使牺牲我自己…

也要把你从世界线的收束中拯救出来。

 

To 牧濑红莉栖

 你好,亦或是…好久不见。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2036年β世界线的冈部…凤凰院凶真。之所以不用那个身份,我想至始至终你都只喜欢唯一的那个人吧,那么,如果我用了他的身份的话,不就反而显得不近人情了么,哈哈。…总之,你就称呼我为凤凰院凶真吧。

首先,我要向你道歉…明明说过要去拯救你,但是却失败了,就连你,也是我亲手杀死的啊。抱歉…即使你来安慰我也好,我果然还是无法正面面对自己的这份[罪]。

只有你,在我每次拯救真由理失败后进行的一次次时间跳跃里,每一次都能倾听我说的话。

只有你。

真由理,她是个很温柔的人,虽然不怎么聪明,但她真的很单纯。也就是她如此单纯的性格,才会让身为她青梅竹马的我感到害怕,害怕她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就这么死去,而我,甚至能挽救她性命的能力都没有。

那阵子,最疼爱她的人,她的奶奶去世了。本来性格就内向的她几乎半年没有说过一句话,只是每天都会去到坟地里,站在她奶奶的坟前,无数次地仰望天空。我真的很害怕有一天她会这么就飞向天国,被她奶奶接走。因此我总是祈祷着,祈祷着她的奶奶不要这么快带走她。…身为一个科学家居然会相信神的存在,很可笑吧?但那时的我并不是科学家,甚至在那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是。

我只是想作为她的青梅竹马一直保护她而已啊。

那次她的奶奶坟前,她向刚放晴的天空就这么伸出了自己的手,甚至连手中的伞都掉到了地上…好像下一秒真的会变成天使飞走啊。我还不想让她就这么离我而去…

于是,我冲了过去,将她拥在了怀里,并且在心中许下了要一直守护着她的心愿。

从那个时候起,[凤凰院凶真]便诞生了。

而真由理,也变成了我的人质。

她是我必须要守护的人,因此我一次次地进行时间跳跃,想去规避那由她的死作为收束结果的世界线。但是我错了,不论我努力多少次,都是无法改变那个结果的。看着她在我的怀中一次次死去,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自己的无能。…失败了就再去尝试,再失败就再尝试,总会有办法…规避掉真有理的死亡的…我大概就是在一次次的轮回中,开始对真由理的死感到麻木了吧。现在想起来,我还真是个不负责任的人啊。如果不是我,真由理也不会死去。

然后,是你告诉我,我所做出的牺牲都并不是无意义的,让我从那噩梦中醒悟过来。

但是我没有预想到,要想拯救她,就必须以你在7月28号的死作为交换。

就算是现在的我,也无法做出那种选择…一方是真由理,一方是你,让我去舍弃任何一边…我做不到啊。做英雄这种事太难了,为什么偏偏是我。

当我做出这种伟大牺牲时,我说不定已经崩溃了。

当你说出让我跳跃到β世界线时,你知道我有多痛苦么。

…这份感情,在无数次的时空跳跃中就已经产生了啊。

想和你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而怄气一整天,想和你因为论文中的某个矛盾之处而斗嘴,想看着你工作疲劳倒在lab沙发上轻声酣睡的样子,想与你共同承担你与你父亲的矛盾,也想让你听听我所苦恼的事。

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

…克里斯蒂娜哟,能回答我吗?你让我忘记你,但为什么又要在我的海马体中留下那么强烈的印象呢。

当我转移到β世界线时,我便已经知道让我忘记你的存在是不可能的这件事。

以你的牺牲所换来的和平,也只是短暂的罢了。

第三次世界大战,因为根据你被父亲盗走的论文而引起。

所以,因为这份痛苦与思念,我才会决定着手研发真正的时间机器,回到过去。

然后,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发生,寻找那条你和真由理,lab其他成员都不会死去,世界也不会因为时间机器而引起争端的世界线——

[steins gate]

用你的话来说,我的目的或许是不纯的,我并不是为了拯救57亿人的性命才去研发时间机器,而是为了拯救你们。

真是个自私的英雄啊。

…那条世界线的一切都是未知的,或许我们都能在那条世界线好好活下去,但即使你我都将在不久的将来而死去,我也愿意赌上0.000001%的几率,让那时的我到达那条世界线。

真期待与你再见面的时候啊,当然,或许这个世界线的我是无法实现这个梦想了。

但即使我死去,也会将这份思念传达到steins gate世界线的我那里,然后,好好地作为冈部伦太郎,向你告白。

不过,我这一害羞就会变得厨二病的习惯即使到了现在也都没有完全改掉,真希望那条世界线的我能变得坦率点,哈哈。

那么,再会了,牧濑红莉栖,再见面的时候,我会亲口向你说出这句话的。

我爱你。

                                                                                                From 凤凰院凶真


评论(7)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