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yabia

圈名鱼子酱/鲑鱼,杂食动物,挖坑不填鸽子精本精。鳗鱼:kiyabia

给牧濑红莉栖的信(sg世界线冈部伦太郎视角)

给牧濑红莉栖的一封信(sg线冈部伦太郎视角)

2.0版,1.0也被手机当成乱码吃了(苦笑)

写在前面

角色ooc有

再修改可能√

Sg世界线冈部在被助手夺走初吻后所写(冈部在剧场版结束,助手返回美国后所写)

建立在本人对sg与各个世界线的了解上所创作

如果以上没有问题的话,请阅读下去吧。

 

 

 

————————————————分割线———————————————

To 牧濑红莉栖

克里斯蒂娜哟,能收到身为疯狂科学家的我的信,你应该感到荣幸!唔哈哈哈哈!

(之后被全部划掉了)

…话说回来,既然是信就应该有个开头之类的…吧?

哼,助手,抵达美国的你一定很想念我吧!

(这句话之后也全部被划掉了)

书信什么的果然还是要认真点写吗…但是到底该写些什么啊,完全没有头绪…等、等一下!助手!我可没有在为向你表达什么而烦恼啊,我没有什么想要向你表明的!没有!没!有!

…嘛,也不知道你在美国那边过得好不好,所以才会给你写信。要说理由的话…可能是比较想念你的缘故吧…只是普通朋友那种想念而已!…大概。最近过得如何?你这科学狂人肯定又一头栽进实验里无法自拔了吧?要注意身体啊,至少一日三餐要按时…搞什么啊怎么好像变成你爸一样,总之基本的饮食习惯要好好给我维持好!…虽然我也没有干涉你个人行动的权力就是了。

还有,即使你脑海中有关于时间机器的构思,也绝对不要将它用于实验中,至少现在还不行,那东西不是这个时代的人可以完全控制的,所以…拜托了。

要求你这样做果然有点强人所难,但是…如果没有时间机器,真由理也不会在那条世界线无数次地死去,而你也不会…抱歉,我又想起以前的事了。到这个世界线来的时间有点短,还有点不习惯,所以总是忘不了在其他世界线发生的事也是正常的。

啊…我忘了你没有其他世界线的记忆,对于你来说那些记忆的片段也不过只是既视感一般的存在而已。但是,还是很感谢你能够让我重新回到这条世界线上,本来我已经打算在r世界线过一辈子的了…谢谢。

作为代价,我也献出了自己的初吻啊…可恶,篡改了我记忆的你果然是机关派来的替身吧!

虽然这是你让我留在steins gate世界线想的唯一办法,我…也不抗拒就是了。

…话说回来,你还真喜欢干通过刺激对方的海马体从而令对方产生强烈印象的事啊,天才变态少女…你可别误会了!我可没有诋毁你名誉的意思!…总之,那种事情你在其他世界线已经和我干过一次了,我跟你说过的吧?

好像往奇怪的话题发展了啊…

那个,我送你的叉子和勺子用的还习惯吗?我也没用多少心思挑选,只是知道你一直想要自己的叉子外加你是个neler,所以我就把那个买下来送你了。要是不习惯的话,你回来的时候我再去选其他的吧…我们一起去。

那个…啊!麻烦死了…要我承认自己是个厨二病这种事…总之我的确不擅长和他人聊天就是了,硬是要分类的话就请把我分到不论聊什么都能把天聊死的那类人中吧!

饶了我吧,我…我真的写不下去了…那种话,只有小说家才有可能写出来给其他人看嘛!

克里斯蒂娜哟!把你的真实想法告诉我吧,你,是如何看待我的?

不是问在其他世界线上的你,而是问在这个世界线上的你,是如何看待我的?觉得我是个变态吗?还是说是个科学狂人?还是说是个完完全全的厨二病?…你应该有把我之前说过的,我是从其他世界线来的这一点听进去吧,虽然知道其他世界线的你是如何看待我的,但我还是想知道此时此刻仍生活在这个世界线的你的想法。

你,是如何看待我的?觉得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可以的话,我想听你亲口说,即使不是我想的那样。

…那个,稍微有点事要跟你说。

…或许你无法想象在β世界线的我是如何发明时间机器让现在的我来到steins gate世界线的,但我能够隐约感觉到,靠只有我一人拥有的特异点reading steiner。…那家伙,似乎是在没有你的世界中靠着畸形的痛苦与执念作为动力活下去的,他似乎是因为忘不了你,后来才会又去开发时间机器吧…

其实这份执念我不用费很大劲也能感知到,只需要回想起在α世界线当你说出让我放弃你去β世界线拯救真由理的时候,那种心悸感与拼尽全力都无法守护自己心爱之人的感受就会涌出。让我放弃真由理是绝对不可能的,毕竟那个笨蛋是我的[人质],我承诺过要一直守护着她的…但是让我选择真由理而放弃你,抱歉,我同样做不到。

那份羁绊,是在一次次的时空跳跃中产生的,因为每次只有你会倾听我的话,没有把我的话当成普通厨二病说的话来看,帮助我从真由理的死亡循环中走出来,所以我无论无何都无法亲自舍弃你们其中之一…真的很谢谢你,红莉栖。

…或许β世界线的我能够坦诚地说出那种话,但我的话根本没办法开口,还真是麻烦啊。总之,下次回来的话,务必第一时间来lab,那种话只有当面才讲的出…大概。

以及!下次你从美国回来的话就不要带白大褂了,就算是带一瓶dr.pepper也好。如果还是白大褂的话,不就成情侣装了吗不,没什么。

写的真乱啊…那个,字面意思能看懂就行了吧,乱不乱的也无所谓了。

那,就这样吧。

等一下!那种话果然不是当面能说出来的啊!!!我直接写在背面好了!你一定要看啊,一定!!!

                                                                                               From 冈部伦太郎

 

 

————————————————分割线————————————————

我在第二张信纸背面写了个就算贴在lab的开发室里,一进门都能看得清清楚楚的几个字。

[あいしてる]

没法说出口的话果然还是写出来比较好,但是…

“啊啊啊啊果然没办法寄出去啊这种东西!!!”我拼命挠着头发,不知所措。

我根本就没有将这封信寄出的勇气嘛!

“诶?冈伦~是碰到什么困难了吗?”在一旁制作着cos服的真由理慢悠悠地从沙发上站起,走了过来。

“是我。抱歉,怀疑[机关]的人好像在我身上使了什么蛊术…我好像…马上就能见到天国了…”像平时那样,我掏出了连屏幕都是暗着的手机,对着那家伙说道。

“冈伦~究竟是遇到了什么事呢~~”

“脑部控制,而且还是哥斯拉级别的…真由理…离我远点…我好像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啊嘞嘞?纸上面写着好大的a yi shi——”

“咿!!!真由理不要说那么大声啊这是我用来联络的密语你这样会被机关那些人听见的!”

“可是~~信封上写着‘给牧濑红莉栖’…啊!这是给克里斯桑的信呢!…冈伦,怎么了吗?你的脸好红啊~~~”

“真由理,帮我从冰箱里拿冰块来…我不行了…拜托。”


评论(1)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