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yabia

圈名鱼子酱/鲑鱼,杂食动物,挖坑不填鸽子精本精。鳗鱼:kiyabia

如果狱卒们是up主的话(狱都同人架空设定) 完结篇

肋角&灾藤
肋角篇
肋角的用户名是“恶魔”…虽然说他和谷裂一样并没有常驻区,但性质却不一样。肋角没有常驻区是因为他属于十项全能型的。
没错,不论是动画还是音乐,亦或者是游戏,他都能制作出人气高的视频:在动画区,制作过与狱都相关的众人的故事(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修改了大部分的有关狱都的设定),结果被网友们强烈要求继续更新,但其本人似乎很忙所以更新变成了有生之年系列(为此还有一群网友集体私信催更过)。
在游戏区,则在i wanna等游戏中数次击败拥有密室逃脱类游戏最速通关记录的up主“。”,并且成为“。”心中的游戏区第一。经常在与别人竞赛一些i wanna游戏时比别人快一步到达下一个存档点,但却不去存档而是等到对方存了以后他才继续(等待的过程中会控制着kid在存档点附近蹦来蹦去)被网友们要求去做一期电竞游戏的视频,但却只在自己的视频评论区说了句“网络通讯不好容易断线所以不做”(其实真的是因为狱都通讯信号不好才不做,在狱都玩需要联网的游戏会经常断线,为此肋角曾经找灾藤商量过要不要优化一下网络线路)。
在音乐区更是一流的调教师,不论是v家,u家还是人声音源都能调教到接近人声的境界,但似乎对谱曲有些苦手,一般在他的歌曲的制作人员列表里,都能看见另一位名为“白”的up的名字存在,而且“白”还经常在他的视频下回复:)这个表情,因此又一对cp被刷了起来。
曾经发布过几期科普视频,但是因为工作繁忙的缘故停止更新(其实是被灾藤吐槽了一下“管理长的科普真的不怎样呢”…)
抖s属性严重暴露,总喜欢在一些相识的up主的视频评论区留下一些抖s语录(本人并未察觉)(在与灾藤的iwanna竞速视频中写过“就算再让你半小时你也追不上我吧”,然后被无情地回复了“管理长只会吹牛呢”的评论)
直播也只直播过一次,因为本身就已是知名up主,所以当天他的直播房间人数十分多,导致了网络几近崩溃过。
露了脸,肤色比健康的小麦色还偏黑一点,看起来年轻但有种十分老道成熟的气质,而且嘴里在直播时总叼着根烟,烟民属性暴露无疑,声音低沉,总体来说是个人气颇高的大叔(雾)。
灾藤篇
灾藤的用户名为“白”。喜欢在各个区乱晃,随心情发布视频。音乐才能十分出众,不仅经常帮助up主“恶魔”谱曲,而且还经常用钢琴弹奏高难度世界名曲,动漫曲也经常弹,而且要是有大部分网友要求的话,再燃的曲子都能改成温柔系的,据说是up主“浅蓝微笑”的老师。
有时会在美食区制作一些难以制作的料理,教程写得尽量简单易懂,但每一道料理都需要经过长期练习才能制作出来(曾经制作过一朵十分精细的白萝卜雕花,但在另一名up主“哈哈哈哈”的后来发布的视频中出现过拿走某人的白萝卜雕花吃掉的一幕,而且后来“哈哈哈哈”失踪了不止一个月,因此网友怀疑两人相识且“哈哈哈哈”应当是遭到了“白”的灭门之灾×),因此有全站第一厨神的称号,且他的美食视频总会出现“神厨小福贵”等迷之tag。
与up主“恶魔”切磋过i wanna,实力虽然比其略逊一筹但操作明显在i wanna玩家里已经属于中上偏高水平的了。(“毕竟管理长总是在某方面强的可怕”,灾藤如是说道)
总喜欢在“恶魔”的视频评论区中称呼其为管理长,网友们便惊奇地发现了“恶魔”似乎是“白”的上司。
十分喜欢仙人掌,每期视频都会有仙人掌出现(虽然有时是后期p上的但的确是每期都会有仙人掌)。上传过一个一分多钟的小视频,内容大概是在“恶魔”快在工作中快睡着时有个灰白色头发且带着白手套的男人在他的脸对着的桌面上迅速塞了一盆仙人掌,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整个视频的弹幕中都是“23333”,后来经过“恶魔”的证实灰白头发的男人的确是“白”本人)
这个视频发布后不久,up主“恶魔”在评论区回复了“谢谢你的好意,我现在清醒多了,麻烦你等一下来一趟办公室好吗?”的话,然后评论区便多了许多“祝up一路走好”。(×)
不排斥但也不怎么喜欢鬼畜。

这里鱼子酱,至此狱卒的UP主设定完结了!撒花撒花!
这篇拖了那么久总算给继更上了…总之拖了那么久是我的锅抱歉!
因为是肋灾所以放了过量的糖。
过了这么久如果前面的设定忘了的话请点开我的头像翻一下,顺便粉一下我也不介意×
以及第二作中的抹本和医生等人因为不清楚设定所以不是很敢写啊…
如果想看的话请在评论中提吧!有什么设定错误之类的也请大方提出来!
最后提一下,白萝卜雕花是真的给平腹吃掉了,为此他受了灾藤一个月的训。
灾藤的美食视频中偶尔会出现和蔼可亲的锥华阿姨帮忙。
肋角和灾藤曾联手平复过前文提到的谷裂在评论区的不受欢迎危机,后来谷裂还专程去了趟特务室道谢。
不要以为狱卒很闲,他们都是在百忙之中抽空为观众送上质量高的各类视频的!
至此,向up主们的敬业精神致敬!
*曾经说过有番外小彩蛋,但现在估计是个坑了…

评论(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