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yabia

圈名鱼子酱/鲑鱼,杂食动物,挖坑不填鸽子精本精。鳗鱼:kiyabia

exchange(2)

这里鱼子酱,继续更文。眼左右的文少只能自己产…总之祝各位阅览愉快。
最后问一句,要眼左右糖渣吗!要眼左右糖渣吗!不要钱免费送啦(大雾)!我想写啊!
*喜闻乐见的某个梗
*可能是个坑
*背景是77届生苏醒后,开始帮助苗木着手重建希望之峰学园
*如有设定错误欢迎纠错√
*可能有渣文笔,文风奇特,略ooc
*主cp眼左右,不排除出现其他cp
*祝阅览愉快
*如果以上都ok,请继续↓↓↓

“啊、啊嘞?”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左右田不可置信地向后退了几步,差点摔倒在地。
这…这不是田中吗?!
“唔哇啊啊啊啊啊!”
左右田原本就被西园寺称作颜艺哥,‘颜艺’这个技能此时也很好地在身体变成田中的左右田身上体现了出来。
“这一定是梦吧?老子怎么可能一觉睡醒变成田中啊…对,这一定是梦!既然是梦的话…”
左右田闭上眼,朝自己的脸狠狠地扇了一巴掌。
然后慢慢的睁开眼,这样就能…
“哇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还是田中!!!”
十五分钟后
“冷静下来,冷静下来…”左右田因为突如其来的意外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好在大家的房间在构造上并没有多大不同,火速跑去洗手间用冷水洗了把脸,左右田总算是冷静了下来。
他坐在床边,看向镜中那张略显苍白的脸,也不知道该表达些什么,只好叹了口气:“…老子是做了多遭天谴的事才会这么倒霉啊。”
唉,就算这么抱怨下去现状也不会有多大改变就是了…
“吱”
“诶…”随着声音看去,田中饲养的几只仓鼠不知何时从仓鼠笼中跑了出来,正用疑惑的小眼神盯着左右田。
“是田中养的仓鼠吗…那家伙总是把你们说成是他驯服的魔兽,真是中二爆表…”左右田站起,走到那几只仓鼠旁蹲下,迟疑片刻,伸出了自己的食指轻轻挠了挠仓鼠们的柔软的皮毛。小仓鼠们倒也挺享受被左右田挠,可能是因为他现在的外表是他们的主人的缘故吧。
“乖…”
虽然说左右田不怎么喜欢毛茸茸的动物,但稍微替田中照顾一下还是可以的。
“也不知道我的身体现在是不是还躺在床上…大概是处于昏迷状态吧…至于你们的主人…嘛,鬼知道他的意识现在在哪。话说你们的主人平时是怎么饲养你们的?现在这个时间会给你们喂饲料吗?还是说下午才喂?”
一向不怎么和除人类外的动物打交道的左右田此时不知为何倒是对这些动物产生了些许亲切感。
“叮咚。”
“…为什么有人回来找田中啊!”左右田小声吐槽道。他站起身,几只仓鼠倒也挺自觉地顺着裤腿爬到了左右田的衣服内躲着。
“现在该怎么办啊喂…我又不是那家伙…”
不管了,总之硬着头皮上吧!
他吞了吞口水,装着十分有气势的样子问道:“咳…是何人胆敢闯入本王之宅邸?”
这家伙的声音天生就是为了中二用的吧!为什么我觉得说出来一点底气都没有的话从他嘴里说出就变得那么理直气壮了啊!天生的中二体质吗!
“……开门。”
站在门外的人似乎很不高兴,声音低沉地回答了左右田。
话说回来,这声音怎么听起来这么像他的啊…
“哼…汝一定做好了必死无疑的准备才敢来此地吧!”左右田一边随意地学着田中的语气应付着,一边缓缓打开了房门。
一打开,左右田差点没被吓得半死。
“我去!…左…机械师?汝来找本王有何事!”
这已经不是见鬼了好吗!看着自己的身体生龙活虎地站在自己的面前这个世界恐怕没有第二人能体会到这种感受了吧!
只见左右田的真正身体正站在门口,一脸阴沉地看着身为田中的左右田。
“…汝是何人。”
“啊嘞。”
“汝为何要占据本王的身体,以及汝与本王有何干系?”对方步步紧逼,反倒是左右田连连后退,然后直接被对方逼至了墙角。
这个语气…
“田…田中?”
“…汝,究竟是谁。”
几分钟过后
两人正尴尬地对视着,一言不发。
“汝…是机械师?”
“啊…是的,如你所见,我好像和你交换了身体…”
田中沉默半晌,突然走到左右田身边,绕着对方转了一圈,打量着对方。
“干、干嘛?”
“汝只需站好即可。”
左右田狐疑地看着对方绕着自己走来走去,不免觉得有些别扭:“喂,田中,当务之急是要想办法把身体换回来吧,你这么绕来绕去也不会有什么用的…”话音刚落,田中便站在了原地。左右田以为自己的话起了作用,便接着说道:“呐,田中,会不会是日向那家伙在我们睡着的时候对我们的身体做了改造?还是别人给我们施了什么咒术之类的…”
田中突然蹲下,看向自己原本身体穿着的裤子的口袋。
“灭星之银狐jumping哟,鉴于尔等曾与本王签订的契约,本王命令汝带领四天王重新归顺于本王。”
几只仓鼠从口袋中探出脑袋,看向了田中,但因为田中现在的身体是左右田,它们似乎有些疑惑。
“怎么,尔等与本王签订的契约只限于肉体上么。尔等可是至高无上的异界魔兽,不论精神肉体,尔等都应臣服于本王…”
几只仓鼠听话地从口袋中一一爬出,跃到田中伸过去的手上。田中笑着,用略带些茧的手抚摸着四天王,“乖…”
“所以说你完全没有听到我在说什么吗!”
“本王听见了,不必大声喧哗。”田中站起,看向左右田,“既然如此,汝有办法令咒术解除吗?”
“就是因为没有才要和你商量啊!”
“叮咚叮咚叮咚”一阵急促的门铃声响起,伴随而来的还有索妮娅的声音。
“田中同学!还没有起床吗?那个…请问左右田同学在吗?”
“是索妮娅桑!是来找我的!”左右田听到索妮娅的话欣喜若狂,“索妮娅桑!我这就来开门!”
正当左右田要冲去给索妮娅开门时,田中拦住了左右田,“汝要做甚?”
“这不是明知故问吗!给索妮娅桑开门啊!”
“汝忘却了吗,汝现在占据着本王的身体,她也只会把你认作本王而已。”田中叹了口气,转身走向门口。
“本王去开。”
“诶…你可要给索妮娅桑留个好印象啊!还有不要用你的中二语跟索妮娅桑交流知道吗!”
“本王自然懂得。”
打开门,田中装作十分高兴的样子说道:“索妮娅桑!是你来找我吗!我(ore)…我(boku)就知道你和我心有灵犀!”
左右田站在田中身后,不断汗颜:你明明前一秒脸色还那么阴沉究竟是怎么做到一秒变脸的…
“左右田同学!你真是太不负责任了,大家都在等着你修复机械设施呢,快跟我来!”
“什…什么?”田中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索妮娅刚才说了什么,手就已经被索妮娅牵着跑向门外。
“机…田中!”田中脸色慌张,急忙看向身后人。
机械师…这不是汝应尽之职责么!
“唔噢!索妮娅,本王也跟着汝一同…”
“啊!田中同学,没关系的,这些事情左右田同学会完成的,不用麻烦了!”
“啊…”左右田看着索妮娅牵着自己的手,心中感慨万千。
明明是牵着自己的手,为什么会这么不爽!
“要是让那个仓鼠笨蛋去维修机器的话,指不定希望之峰下一秒就会爆炸了吧…”
站在原地片刻,左右田便知道自己必须前去的理由了。他看着自己站在穿着的睡衣,再看向挂在门旁边晾衣架上的黑色大衣。
“如果我这么穿着就出去,那家伙百分之一百会把我骂的狗血淋头。”
在追上他们两个人之前,先好好打扮一下吧。

TBC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