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yabia

圈名鱼子酱/鲑鱼,杂食动物,挖坑不填鸽子精本精。鳗鱼:kiyabia

exchange(3)

这里鱼子酱,咱从考场上活着回来了!开更开更!
*对话多(?)
*可能是个坑
*背景是77届生苏醒后,开始帮助苗木着手重建希望之峰学园
*如有设定错误欢迎纠错√
*可能有渣文笔,文风奇特,本章ooc严重
*主cp眼左右,本章有左右眼(?),不排除出现其他cp
*祝阅览愉快
*如果以上都ok,请继续↓↓↓

————————
希望之峰学园,机房
如果人生中有什么是自己认为最难堪的,莫过于做自己一窍不通的事了。
此时此刻站在电箱前的田中是这么想的。
明明这种事应由机械师完成,为何会是本王…
“左右田同学,这个很难修理吗?”
“…啊,不会!这么简单的电箱故障十几分钟就能修好啦!放心吧索妮娅!”

昨天和左右田吵了一架后,实在是为对方对待动物和生命的态度感到不爽,于是连晚饭也没吃,早早就回了自己的房间休息。本觉得自己的确太冲动了,准备睡一觉后再和左右田道个歉,结果一起床就发现了异样——
他变成了左右田。
知道自己的身体可能被别的人占据了,便匆忙地走到自家门前,想看看究竟是谁占据了他的身体,结果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占据自己身体的正是左右田。
于是乎就变成了现在这个处境:他被索妮娅当做左右田被拉来修理希望之峰学园的电箱,虽然工具齐全,但他根本对过于复杂的电路拼接一窍不通。
但他绝对不承认昨天的那场火灾是自己的过失。
毕竟那是他边拿着电路连接教程边指挥四天王连接的。
到现在他的手上既没有教材,而又不能光明正大地指挥四天王,而且暗之圣母还站在他身边看着…
他总不能一本正经地对她说“我其实是田中”这种话吧!
“左右田同学,实在不行的话我可以帮你的。”
“哈…不、不用!这种小事何须劳烦你动手!我、我可以搞定的!”
田中冷汗直冒。
“那我就在旁边赐予你赞美吧!”
“…!谢、谢谢…”
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机械师那家伙怎么还不来!
深思熟虑过后,田中做了一个重大决定。
管他的,这世上还有能阻拦本王的魔物不成!
就在这时。
“…嗯…哈哈哈哈!…看来这里有异变出现了!”
这不是本王的声音么!
田中回头,发现控制着自己身体的左右田正站在机房门口,摆出一副牵强的表情,扫视着机房内的一切。
太好了,汝终是来了!
“诶…田中同学?”索妮娅看着突然出现在机房的‘田中’,满脸疑惑。
“…”
“…哼…索妮娅哟,汝定是察觉到了异变之根源所在吧!告诉本王,本王会在五秒内令其灰飞烟灭!”
“我其实不是很明白…”索妮娅望着突然造访的田中,虽然并不知道他来做什么,但也不介意。
“嗯…如果田中同学找到异变根源的话,务必和我说一声,我也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支援田中同学的!”
“如果能这么做就太感谢了!”
“诶?”田中看着占据着自己身体的对方摆出一副得意忘形的样子,十分汗颜。
原来我居然能露出如此厚颜无耻之表情么!
以及机械师你是来搭讪的还是来帮忙的…
“…啊!田中啊,你赶紧过来我有事找你…”
随便找了一个借口将对方拉至一旁,田中一脸黑线地盯着对方。
“机械师,汝究竟是来帮忙的还是想利用本王之躯体讨好暗之圣母?”
“不要这么凶嘛…我修就是了…”左右田挠挠头发,一把抓过田中手里的螺丝刀,准备对电箱进行修理。
怎么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等等!电路系统不是你弄坏的吗!你对我这么凶干什么!”
“当务之急是将电能之箱箧修复,然后再去寻找解除诅咒之方不是么!”
“这我当然知道啊混蛋!”
索妮娅站在一旁,看着两人互掐,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田中同学和左右田同学的关系变好了呢~”
“并没有!索妮娅桑,你从哪里看出我和仓鼠混…机械之子关系好的啊!”
“诶?日本的少年之间打架不是证明关系好的表现吗?”
“并不是!索妮娅你误灰鸟&?×∑…”
“啊啦,我可不希望看到充满希望的大家因为一点小事而发生争吵啊。”一个过分轻快的声音从机房的门口传来。
“那样的话,就连身为渣滓的我也会感受到深深的绝望呢。”
狛枝慢慢走了进来,向索妮娅问了好。
“早上好啊,索妮娅同学。”
“早上好,狛枝同学。”
“狛枝…”左右田停止了与田中的互掐,快步向后退去。
“每次遇到你都会有倒霉的事情发生…”
“…”田中揉着方才被对方捏红的脸,沉默着。
“啊啦,田中同学为什么要往后退呢,那样很容易滑倒的。”
“给我闭嘴混蛋…对哦,我现在不是田中么我怕什么——哇啊啊啊啊啊要摔了!”仔细想了想,左右田瞬间有了底气,刚想走回原来的位置,结果脚下像是被什么绊到,直接向前倒去。
“果然人倒霉起来连空气都能绊到吗!”
砰!
“…诶,怎么不疼。”
左右田睁开眼,发现自己的一只手被谁给拉住了,向后望去,原来是田中。
“把本王之躯体保护好了,杂种。”田中半睁着眼。
“哦…谢谢。”
“是修理上出现了难题吗,对左右田同学来说还真是少见呢。以及田中同学今天讲话的方式似乎正常了不少啊,总算是能理解意思了…可能也就是像我这样的渣滓才会听不懂吧,哈哈。”
被吐槽的两人不约而同地咂了咂嘴。
“螺丝刀给本王,机械之子。”
“…嘁,接着。要是你修坏了后果自负!”

——————
忙活了一早上,总算是把电箱修好了,希望之峰学园的供电系统也在其他人的帮忙下可以正常使用了。
左右田和田中送走了索妮娅,便回到了左右田的房间。
而狛枝,也一边说着“看到大家充满希望我真是太高兴了”一边笑着去找日向了。
两人一进屋便累趴在了地上。
“哈…累死了!”
“…呵…这就累了么…”
“你试试一上午搭几十条线路试试!”
“……哼,本王怎会去做那些俗事…机械师,对不起。”
“啊?”
“可能…昨天是本王太冲动了。”田中看向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也有错…你对动物的感情我也不是不明白…”
“……机械师,汝对此事可有什么想法?”田中举起一边手,打量着手指上一个个因长期与机械打交道而磨出的薄茧,“本王,此时对与汝互换躯体一事毫无头绪…难道是交换后就连思想也变得愚钝了么!”
“喂!不要说得好像交换身体后连智商也变得和我一样了好吗…不对我本来就不蠢好吧!”左右田翻了个身,指着躺在身旁的田中一顿吐槽。
“不过说的也是,还真不习惯自己突然高了不少啊…田中,我能不能把你手上的绷带拆了,这样一直绑着手臂好别扭…”
“…什!汝居然想解开本王的魔力封印么!本王不允许!那股力量…身为机械之子的汝是不可能压制住的!”
“你刚睡醒的时候左手本来就没有绷带好吧!还是本大爷出门前亲自绕上的,本大爷再拆下来有什么错啊!本大爷就要拆!”话毕,左右田便伸手想拉开手臂上的绷带。
“…唔!”愣了愣,但还是想爬起制止对方的行为,却被对方用手按住了头。从自己原本身体的手掌中传来隐约的动物饲料的气味与机油的气味,显得熟悉又陌生。
因为另一边手已经用来压制对方了,所以左右田不得不用嘴咬向缠绕着左手的绷带开口处。
这样就…我去!你这混蛋不要用满口鲨鱼齿咬我啊!我的身体不是这样用的啊!很痛啊喂!

————几分钟后
“不就是被动物咬了么,有什么不能露出来的理由啊…”左右田一边向刚才被田中咬出的伤口吹着气,一边抱怨着。
“那可是封印,怎能被尔等轻易解开…”
“不就是动物咬痕嘛…”
“汝可知其奥义?”
“诶?”
“最上面那道,是饲养被世人称为毁灭者的野性拳击手留下的…右下两道,是沉睡的暴君因被本王唤醒且替其补充能源方式不当产生暴怒而遗留的…那些封印,是魔兽们在本王躯体设下的诅咒,其蕴含的暗黑力量足以把凡人的意志吞噬…”
“你就不能直白点吗,为什么要拐弯抹角地说那么多啊。”
“你就说吧,为什么我不能把绷带拆下来的理由……”
“…本王不想让尔等凡人看到如此多交织于一处的诅咒而惧怕本王!更不想让你们惧怕魔兽!”田中几乎是咬牙切齿般地吼出了这句话,“我不想让你们因为这些表面事物而惧怕它们,远离它们!”

——————
左右田几乎能想象到如果田中用他原本的声音吼出这句话有多令人害怕。
为什么要因为这种事情而发这么大脾气啊…
因为没有人能理解他如此孤僻的性格。
为什么会如此地孤僻?
因为他没有朋友。
因为他与动物做朋友,所以其他人才会认为他怪异,渐渐疏远他吧。
换句话说,他的才能成就了他,但也拘束了他。
超高校级的饲育委员,也拥有超高校级的孤僻者吗?
不,那分明就是超高校级的中二病吧。
还真是个自相矛盾的人啊。

——————
“好啦好啦,我错了还不行嘛。”左右田见田中真的生气了,只好挤出笑容道歉。
“……”
“呜…你也不至于这么小气吧仓鼠混蛋。”
“……”
“…乖。”左右田伸手揉了揉田中的头发。
怎么说…虽然是自己的身体,不一样的灵魂,但摸起来的触感没有什么不同嘛!
“…呜!汝对本王做什么!”田中条件反射般一把推开左右田。
“你不是生气嘛,既然我现在是超高校级的饲育委员,那当然要用对待小动物的方式对待你咯。”
“话说你不生气了…诶你害羞什么啊我只不过是摸我原本身体的头发而已啊不要躲嘛!”
“给本王住手啊!机械师!住手啊——!!”
“田中乖~(=ω=)”

评论(2)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